wwyxszd

(一)

现代架空,瞎✍🏻

(∗ᵒ̶̶̷̀ω˂̶́∗)੭₎₎̊₊♡求红❤️蓝👍🏻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     闷热,粘稠,窒息,黑暗的空间中,四肢被紧紧固定,对空气的渴望让她不住的挣扎,却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开,随着空气的减少,肺部已经要爆炸了,“谁来救救我,救我……救……我……”突的身体一轻,梦中人骤然惊醒坐起,后背已经被汗水打湿,魏璎珞将散乱的长发拨到脑后,坐在床上剧烈的喘息,仿佛还在梦中,那种真实的窒息感与呼入呼吸道的冰冷空气一对比,产生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,头部隐隐作,她将手指放到头两边轻轻按揉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抬头望向床头柜旁边的电子闹钟,上面显示夜晚的3:05,她想反正这一夜也睡不着了,掀开被子赤脚走到衣柜那里拿上浴袍进入了浴室,打开花洒调试好水温,温热的水流打在身上,终于让她有了一种真实的感觉,匆匆洗了一下,吹干头发后找出杯子倒入一杯伏特加,加了两块冰,坐在阳台外的摇椅上,放空着思绪。仰头喝了一口酒,辛辣的伏特加顺着食道流进胃里面,灼烧着她的胃也让沉寂大脑开始运转,下周就要回国了,自从做了这个决定,就开始整夜的失眠,还是高估了自己啊,总觉得可以面对从前了,没想到还是和从前一样毫无长进。

        魏璎珞就这样躺在躺椅中,一口一口将杯中的酒喝完,因为做了回国的决定,所以这几天正在公司交接工作事宜。下周就可以回去,她只通知了好友陈璧,她还记得电话中好友的哭泣,质问魏璎珞为什么这么狠心,七年都杳无音信,说自己有多担心她,宣泄过后又不停问自己这些年怎么样了,就这样絮絮叨叨说了一整晚。而那个禁忌的话题,双方都心知肚明的没有去触碰。

        熬到了早上七点,魏璎珞简单的为自己做了一份早餐,慢条斯理的吃完再收拾好出门去上班。来到公司,将需要上交的文件都整理好,将未登记账目登记好,对未了事项和遗留问题写出书面说明材料。下午还得对接手的负责人介绍基本工作和重大财务收支,一项项琐碎的事情霸占了她的思绪,让她无暇去想其他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等到下班,部门中那群小年轻说要给她这个上司弄一个送行party,拉着她来到一家酒吧,众人一直玩闹到深夜才放她回家,送她回家的是部门中的Freda,一路上Freda似乎有些紧张,到了地方魏璎珞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,Freda拉住她的手,魏璎珞不明所以,转头看她,只见她涨红着脸结结巴巴的说:“我……我喜欢你……你能接受我吗?”魏璎珞慢慢挣开Freda的手,“对不起Freda,我不喜欢女人。”说完开门下车离开,没有人发现魏璎珞紧握的手在颤抖,魏璎珞不敢回头去看Freda,她怕看见Freda伤心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关上门之后魏璎珞虚脱般的靠在门板上,脸上浮现出一抹自嘲的笑,眼眸中流露出淡淡的鄙夷,“魏璎珞,你可真是个怪物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